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西新干县枳壳正值产新

2018-07-10 15:19: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枳壳价格:现在江西枳壳正值产新中,新货已经部分上市,农户正在抓紧晾晒枳壳,目前新干县三湖镇枳壳行情一直在下滑,从6月底的24元/kg收购价,一直下滑到了20元/kg。

枳壳是《中国药典》收录的草药,药用来源为芸香科植物酸橙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未成熟果实。7月果皮尚绿时采收,自中部横切为两半,晒干或低温干燥。枳壳性苦、辛、酸、温,具有理气宽中、行滞消胀的功效,主治胸胁气滞,胀满疼痛,食积不化,痰饮内停;胃下垂,脱肛,子宫脱垂等病症。枳壳在我国多地都有生产,其中江西省新干县的枳壳又名商洲枳壳、三湖枳壳,具有“果肉厚,外翻如覆盆,瓤瓣数较多”的特点,其药用的有效成分优于其他品种,被列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

以上就是枳壳产地快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王名武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