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9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千年健稳定运行

2018-07-09 23:53:39    来源:种药吧

千年健稳定运行

鉴于之前千年健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加工力度,加之药膳趁高价大量抛售现货,市场流动货源较多,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19元上下。

胡黄连强势运行

由于近两年胡黄连产地的持续干旱,极大影响到其产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明显回落,随着货源的不断使用,市场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70元,选货价格210元上下。

升麻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升麻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整体用货量不大,加之其产地货源不多,市场供应持续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8元,选货价格45元上下。

冰球子持续强势

鉴于近期冰球子市场用量较大,其产地都为野生货源,随着药农的不断采挖,新货产新量逐步减少,市场走动持续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700元,选货价格750元上下。

胡麻子价格回升

鉴于前期胡麻子价格较低,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减少采收面积,以至今年货源相对较少,供应稍有紧凑,其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8元,去壳价格18元上下。

青皮稳定运行

鉴于近期青皮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整体较大,加之前几年种植面积较多,产地采收积极性较大,市场供应较为稳定,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大果价格7.5元,小果价格8.5元上下。

莲子心持续低迷

由于前几年荷叶种植面积较大,近两年其莲子心产新量也相对较大,新货可供应市场连续几年使用,加之目前市场库存量还需进一步使用,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湖南货价格50元,江西货价格60元上下。

萹蓄价格回落

鉴于去年萹蓄种植面积较大,今年产新后大量新货不断上市,中间有药商认为其价格较低,开始大量库存,短时间内价格小幅回升,散户趁机大量抛售,其价格迅速回落,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6元上下。

紫苏叶持续稳定

鉴于近期紫苏叶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国家出台严格监管后,正品紫苏叶市场用量相对较大,价格较为强势,纯青叶的销量有所回落,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青色价格5元,紫色价格21元上下。

旋覆花持续强势

自打去年旋覆花产新减产以来,随着市场的不断使用,货源所剩不多,加之新货尚未产新,市场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40元,选货价格43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