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2018-07-03 09:48:11    来源:红网永州站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梁利 梁小姣)湖南省蓝山县荆竹瑶族乡荆竹村瑶胞赵礼发,利用地处瑶山深处、海拔高、气温适宜的优势,成立舜瑶灵芝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投入300万元建设了灵芝发酵房、制种房、种植大棚,引进良种药材赤灵芝、椴木黑灵芝等,采取专业化种植发展灵芝种植30余亩。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6月30日,蓝山县电商办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课程搬到了赵礼发的家门前。培训结束后,赵礼发与县网络营销平台签订了网上销售意向合同,迈出了农特产品触网销售的第一步。

标签:
灵芝先进模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