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两部门赴内蒙古调研中医药法实施情况

2018-06-29 17:46:35    来源:中国中医药网

本报讯 6月25~27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口卫生体育室主任丁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司长余海洋带队赴内蒙古调研中医药法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赤峰市第二蒙中医医院、宁城县中蒙医医院和赤峰市红山区备案中医诊所,了解中医药法宣传贯彻落实具体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华北五省(区、市)中医药法实施情况座谈会,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中医药主管部门汇报了贯彻实施中医药法进展情况,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各自部门推动中医药法落实有关情况。

会上,丁巍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在贯彻实施中医药法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下一步将加强督促国务院各部门、各级政府重视中医药法的贯彻落实,推动配套制度进一步制定完善,注重发挥好中医药法在鼓励社会办医、促进中医药质量管理、推动中医药在基层发挥好作用等方面的作用,并将积极推动中医药法纳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项目,加大对中医药法贯彻落实的监督力度。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国合司相关工作人员,部分省市中医药管理局代表及专家参加调研。(居文)

标签:
内蒙古中药材中医药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