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云浮举行

2018-05-31 14:15:18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5月28日-29日,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云浮市现代特色南药产业推介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领导机构,并就云浮市现代特色南药产业进行推介和招商。

在28日下午举行的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陈蔚文当选会长。29日上午,云浮市举行以“聚焦现代特色南药,共谋中药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云浮市现代特色南药产业推介会。

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云浮举行

陈蔚文说,目前,广东正筹备启动新一轮中医药强省建设,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团结和凝聚行业力量,支持省中药材产业发展。

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说,云浮南药资源丰富,近年来,云浮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建设广东省现代特色南药试验区为依托,以实施“三大发展计划”(“南药三产融合发展计划”“ 绿色安全南药发展计划”和“南药创新驱动发展计划”)为抓手,全面构建“产、学、研、医、植、游”深度融合的大健康产业链。

庞国梅表示,云浮市计划投资50亿元,以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和罗定市中药提取产业基地为核心,致力建设成国家级现代农业(特色南药)产业园,打造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

推介会上,云浮市委常委、秘书长冯彤详细推介了我市南药产业,云城区、罗定市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特色南药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标签:
乡村振兴广东云浮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