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专家到毕节传授中药材种植技术

2018-05-17 10:22:19    来源:中国农业网

近日,贵州省农科院现代中药研究所副所长吴明开到毕节市织金县龙场镇开展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白芨是我国珍稀濒危兰科植物,有广泛的药用价值及园林价值,全国范围内数我省产量最大,白芨栽种后两年即可成熟,经济效益是相当可观的。”吴明开开门见山地为群众讲解了目前白芨的市场价值和经济效益。又从选苗、栽种、施肥、平时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进行细致讲解,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虑、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专家到毕节传授中药材种植技术

据悉,“龙场镇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模式种植白芨500余亩,群众以400元每亩流转土地,又到基地务工,每天可以挣110元。

通过此次培训,群众对白芨等中药材的栽培技术和管理技术有了新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种植中药材的热情。

标签:
乡村振兴贵州毕节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