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陕天麻和猪苓荣获“陕西十大秦药”品牌

2018-05-16 18:36:24    来源:安康政府网

5月11日,丝绸之路中医药国际论坛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宁陕推荐的宁陕天麻、宁陕猪苓评选为“陕西十大秦药”品牌,获得丝绸之路中医药国际论坛组委会和陕西省中药协会的授牌。这是继宁陕天麻、宁陕猪苓农产品地理标志被农业部认证后得又一特大喜讯。

宁陕天麻和猪苓荣获“陕西十大秦药”品牌

本次“十大秦药”和“十大中药材种植模范基地” 评选表彰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中药协会承办。是近年来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医药专业论坛盛会。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国家中医药行业相关领导、省卫计委相关领导以及许多院士、专家、教授和国内外中医药界知名人士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旨在共同推动陕西中医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宁陕天麻、宁陕猪苓产业,宁陕县将加强宁陕天麻、宁陕猪苓地理标志认证后的监管工作,规范栽培技术,建立健全生产基地投入品入库登记制度和投入品使用登记制度,建立产品追溯体系,充分发挥出农产品地理标志和“陕西十大秦药”的品牌效应。

 

标签:
秦药天麻猪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