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川到亳州原中药材交易中心督导药品药材综合整治工作

2018-05-15 11:51:25    来源:谯城区政府网

5月10日下午,谯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川到原中药材交易中心督导药品药材综合整治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孙明智,薛阁街道办事处主任梁超等陪同督导。

高川一行实地查看了原中药材交易中心及周边经营户经营情况,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薛阁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关于药品药材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高川到原中药材交易中心督导药品药材综合整治工作

高川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大监管力度。充分认识药品药材综合整治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完善监管制度,补齐监管漏洞,持续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制售假劣药品药材等违法行为;二要突出重点,合力集中攻坚。乡镇(街道)政府及区市场监管、城管执法、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联合执法,针对监管中存在的盲区死角,集中力量攻坚,形成监管合力,发挥震慑作用;三要加强宣传,维护药都形象。要加大药品药材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传达党委政府坚决打击非法制售假劣药品药材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中华药都”金字招牌的信心和决心,引导药商、药企自律经营,自觉同制售假劣药品药材的违法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促进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区政办 聂豪杰 区市场局 王乾)

 

标签:
中药整治亳州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