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高水平编制发展规划 指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2018-05-07 17:25:56    来源:亳州晚报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编制及项目库建设会议,听取“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编制、“世界中医药之都”项目库建设情况。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亳州:高水平编制发展规划 指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会上,市药发局汇报了“世界中医药之都”项目库建设情况;编制单位汇报了“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第二稿)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汪一光指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将为我市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明确思路、方向、路径,要充分认识编制“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在吸收现有相关发展规划优秀成果的基础上,高水平编制发展规划,指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并严格按照发展规划逐步推进、逐条落实。

汪一光强调,发展规划的编制,要紧紧围绕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的目标,紧扣“中医药”“世界”“之都”等关键词,进一步丰富内容、丰满框架,使得“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更加具有前瞻性、指引性、可操作性,引领“世界中医药之都”更长远发展。要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实现产、学、研、医协调统一,共同发展,要更加注重对接国际、对话世界,提升亳州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核心竞争力、话语权。

汪一光要求,要以发展规划为基础,科学谋划,加快项目库建设,继续梳理、论证入库项目,加强项目部动态管理,保证入库项目质量,以项目支撑,推动“世界中医药之都”高质高效建设。

杜延安要求,“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规划要处理好宏观与微观的关系,坚持长短结合的原则,既要有短期目标,又要有长远规划,既要突出亳州特色,又要不断开阔视野,以全球的视角谋划未来发展,确保发展规划切实可行。要强化对项目库的梳理论证工作,按照产业性质、投资大小、可行性等因素,优化完善入库项目,推动入库项目早日落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等参加会议。

标签:
亳州中医药中医药之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