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产地聚焦:4月20日武都药材种植情况

2018-04-20 18:55:21    来源:陇萃源

2018年4月20号天气晴,因为今年气候热武都今年种植中药材比去年早,现在已经种植了有80%。再有一种就能种完,今年种植当归这一块积极性不是太高,没有去年种植面积大,原因是去种植大户的大多数都亏本了。所以今年种植大户比较少。还有农户因为16年的陈货还没有出售,两年加到一块不走货,相对的没有去年种植的多了。今年武都种大黄羌活白条党的人比较多,因为今年大黄,羌活的涨价,导致种植面积增产。总体看来今年种当归的面积没有去年的大。至于减产了多少,还得种植完在详细的考察。 干货情况,今年气候比较热所以武都的干活都一全干,现在把子货在30元到34元每公斤,散晒的那种38元到43元每公斤。今年整体行情不行,所以现在走货也不是很快,只有会川岷县的贩子过来要货,然后拉到市场上去卖。大黄情况,前段时间大黄的涨价,导致下面的贩子在抢货,好点的货够含量的23元左右一公斤,还不是全干货,至少有两成水分。所以现在今年种植的大黄的特别多,有的连苗子都买不上。

产地聚焦:4月20日武都药材种植情况

产地聚焦:4月20日武都药材种植情况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