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4月12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4-12 17:40:46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黑蚂蚁:购货商家陆续增多,市场行情也略有下滑,市场走销平平,现市场统货价82元上下,东北大个货260元上下。

蛤蚧:近期行情保持疲软运行,由于口岸来货量多,价格表现下滑,现市场上中对12元左右,大对16元上下。

益智仁:年后需求仍走动一般,价格回落,近期在58元在左右,较年前在70元左右。产地价格在54元左右。

4月12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金果榄:正产新,货源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较前期有所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80-290元左右。

怀牛膝:新货干度提高逐渐上市,说产量增加走动不快。价格回落,市场统货在1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