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正式成立

2018-04-10 15:38:20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4月9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在杭州正式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正式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李莹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的通知》及《关于宋仙水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仙水任道地药材(石斛)分会会长,浙江雁荡山生态铁皮石斛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玉婷任道地药材(石斛)分会秘书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科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专家顾问、中药材与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会长蔡宝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汪洪峰,宋仙水,叶玉婷共同见证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正式成立

宋仙水讲话

宋仙水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代表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发展建设的支持,同时就石斛的具体药用价值、石斛产业发展的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并对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成立的意义,下阶段工作方向及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梳理。

他指出,道地药材(石斛)分会将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充分利用协会大平台,在石斛生产企业和连锁药店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桥梁和纽带;组织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研究制定石斛的行业团队标准;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开展道地药材宣传推广和教育培训工作,携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各分会筹划“道地药材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同时,也将积极参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平台建设以及协会平台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宋仙水还表示,道地药材(石斛)分会将坚持“发展道地药材,服务人类健康”的发展宗旨,为实现中国道地药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标签:
道地药材石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