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川芎”正式入驻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

2018-04-03 16:49:43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成都雷昌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大河村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兴文县农业局、大河苗族乡、成都雷昌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大河苗族乡中药材基地再添一位新成员——川芎。

据了解,成都雷昌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主要从事农业及农业技术开发,苗木、水果、中药材等农作物的种植与销售等。

中药材“川芎”正式入驻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

为促使招商落地,发展苗药材基地,带动经济发展,大河苗族乡邀请成都雷昌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多次对大河苗族乡大河村进行实地考察。因大河村地势平坦,地下水位高,土壤为油沙地,质地适中,保水保肥性好,又不会形成土壤滞水,并经实地试种成功,成都雷昌金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决定成立大河苗族乡大河村分公司,并已在该村流转土地种植川芎250亩。

兴文县农业局局长李伦在挂牌仪式上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思路:一是加强产品包装,扩宽销售渠道;二是以“公司+专合社+农户”的发展方式,致力脱贫攻坚,带动群众务工增收;三是强化种植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收益。(文 李孟霖)

 

标签:
川芎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