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3月29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3-29 17:07:48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白扁豆:近阶段市场走销量不大,市场行情暂下滑运行,后市仍存变动,现市场进口小粒货统货价在13元上下,大粒货在18元上下。

漏芦:近期走势不佳行情回落,东北产在18元左右,甘肃产在7元左右。

韭菜子:产新到后期,产量增加,市场需求一般,目前市场行情回落至40-41元左右。

3月29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栀子:产新进行中,产地种植增加,产新后行情回落。市场走动缓慢,目前市场江西栀子统货21-22元左右;福建小统货11-12元左右。

枸杞近期市场走动转好,价格小落一元回落。市场宁夏280粒在55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