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3月22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3-22 19:16:35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白及:行情暂呈疲软下滑趋势,市场货源零星走销尚可,现市场统货价在430元上下,优质货500元左右。

枸骨叶:近期市场有商关注,市场行情有所下滑,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市场统货价在14元左右。

祁木香:去年种植增加,需求增幅不大,行情回落,市场统货在8元左右。

3月22日市场报价:看看哪些药材价格上涨

北五味子:市场走势一般,年前行情回落,近期市场统货在135-140元左右。

干姜:前期市场行情回落,产量增加市场供应充足,近期市场统货在1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