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巫溪朝阳镇开展2018年中药材(前胡)种植技术培训

2018-01-25 09:41:52    来源:华龙网

1月24日17时讯 记者从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官网获悉,1月23日,县农委、巫溪县祥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朝阳镇绿坪村、东桥村就中药材(前胡)种植作技术培训,并现场示范前胡播种。  

2018年朝阳镇计划种植药材1000余亩,主要采取“技术+市场”的种植模式,即由县农委和巫溪县祥发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技术指导,大户和龙头企业与重庆太极集团签订保底价格收购协议,确保药材销路顺畅。  

巫溪朝阳镇开展2018年中药材(前胡)种植技术培训

为做好前胡种植,朝阳镇明确了种植规模,即单个大户或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在200亩以上,散户联合种植面积200亩以上,确保药材的种植管理;同时,鼓励大户和专业合作社种植,以大户和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农户种植;运用科学种植方式,从播种到收获的每个流程县都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并现场示范。  

目前正是前胡播种时期,会后,巫溪县祥发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田间现场示范前胡播种,并提醒种植户要及时播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