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太和县金丝皇菊价稳

2018-01-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安徽阜阳太和县金丝皇菊当地货源走销量一般,价格平稳运行中,当前统货售价在100元上下。该品当地种植量一般,后期行情仍靠需求拉动。

金丝皇菊来自青藏高原具有“高原硒都”之称的海东市平安区。金丝皇菊是当地一宝,种植过程中采取人工除草,施有机农家肥,生长环境生态自然,每单枝仅保留一个花蕾,其花形越大越圆润爆满,为皇菊之上品。

以上就是金丝皇菊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