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总指数保持稳定,蔓荆子持续上涨(2018.1.14期)

2018-01-15 14:34:2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263.00点,下跌了1.62点,下跌幅度为0.13%。本周行情比较稳定,holt线性指数预测下周将收于1263.00点。

总指数保持稳定,蔓荆子持续上涨(2018.1.14期)

图表: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18年1月21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63.00点,估计区间:1256.44—1269.56,本期总指数报收于1263.00点,上期预测值为1262.08点,预测误差0.92点,预测值落于估计区间,预测总体符合预期。从指数走势来看,指数当前暂时稳定。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4.36%至9.42%之间,上涨的类别有94种,303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18种。蔓荆子上涨幅度最大,橘核下跌幅度最大。

总指数保持稳定,蔓荆子持续上涨(2018.1.14期)

从分类指数(大类指数)看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49%至0.56%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下跌的类别有9种。矿物类上涨幅度最大,茎木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21%至0.03%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种,下跌的类别有5种。野生上涨幅度最大,家种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36%至0.3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5种,下跌的类别有11种。平肝息风药上涨幅度最大,化痰止咳平喘药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37%至0.04%之间,上涨的市场有2个,下跌的市场4个。亳州指数上涨幅度最大,玉林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22%至0.45%之间,上涨的类别有9个,7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8个。云南上涨幅度最大,海南下跌幅度最大。

总指数保持稳定,蔓荆子持续上涨(2018.1.14期)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标签:
价格指数指数涨跌蔓荆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