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11日甘肃岷县当归上货量增加

2018-01-11 13:23:20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甘肃岷县市场当归上货量约130-140吨,上货量陆续增加, 市场上货源走动可以,农户自己晾晒和药贩乡下收购货源为主,干度好的新货成交量尚可,陈货上货量较少, 仅有占总上货量的20%左右,药厂新货成交价格在30-33元,陈货药厂货市场要价34-36元,小条价格在38-41元, 中条价格43-45元,大条47-56元,上货量增加,整体交易有所走缓,成交价格略显疲软。今日饮片上货量比起上一集有所增加,天气的好转饮片上货量增加明显,新货饮片颜色好,成交的货源比陈货加工的饮片要有所增加。今日成交的货源占总上货量的35%左右,成交量基本稳定成交的饮片价格在44-48元,好的饮片成交价格在50-52元,从整体饮片交易来看,几天走快、几天走缓,没有过大的浮动。

当归,别名干归、秦哪、西当归、岷当归、金当归、当归身、涵归尾、当归曲、土当归,多年生草本,高0.4-1米。花期6-7月,果期7-9月。

以上就是当归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