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发展专题会议举行

2018-01-10 09:51:31    来源:惠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 熠)昨日下午,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与健康合作大会中医药发展专题会议举行。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参加会议。

中医药发展专题会议举行

专题会议中,国医大师王琦作了题为《中国中医治未病报告》的演讲,国医大师吕景山作了题为 《对药对穴——— 相互依赖相互制约的实践》的演讲,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劳力行作了题为 《循证医学对针灸发展的影响》的演讲,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广东省葛洪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陈宝田作了题为《头疼诊断与治疗》的演讲,国医大师周岱翰作了题为 《治未病理念防治癌瘤在大湾区的发展前景》的演讲,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副院长沈剑刚作了题为 《中医药治未病理论在国家大健康战略的作用》演讲,北京中医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敬天林作了 《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 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创新发展的时代机遇》演讲。

 

标签:
中医药发展会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