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崇阳县近百名中药材种植大户集中“学习充电”

2018-01-08 09:50:28    来源:中国崇阳网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甘源、邹辉 实习生付波报道:为提高全县中药材种植户药材栽培技术,促进我县中药材产业快速发展,1月3日,县农业局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药材种植培训班,全县90余名中药材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十五天,主要内容包括农业种植知识、现代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等。

通过培训,让中药材种植大户进一步掌握中药材种植技术,解决中药材种植和病虫害防护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我县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提供技术支撑。

 

标签:
药材种植种植大户崇阳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