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襄阳谷城县中药材产业协会成立

2017-12-29 11:10:40    来源:襄阳日报

近日,谷城县中药材产业协会成立。该协会由中药材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家庭农场、微型企业、农业专业合作和种植专业户等自愿组成,首批入会企业60家,注册资金3万元。

该县共有中药材品种539个,收购经营品种221个,主要品种82个。协会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协助做好技术推广、生产管理,提升中药材品质,彰显谷城中药材的地域品牌。

 

标签:
襄阳谷城中药材产业协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