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中药材产业协会2月21在银川正式成立

2014-02-24 00:00:00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中药材产业协会2月21在银川正式成立。

中药材作为我区13个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种植面积、产量及产值全面增长,2013年全区中药材人工种植及野生资源修复面积达110多万亩,产业总产值15.6亿元。

该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完善与政府、行业及会员间的联系渠道,把国家产业政策、行业信息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掌握的先进技术融为一体,加大对关键共性技术的科研开发力度,推广应用农业物联网技术,提升中药材产业科技含量。此外,还将依托我区资源与产业优势,以中药材种植加工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场等为主,积极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我区中药材产业开发,在加速产业基地建设与产业链延伸,信息技术培训服务,品牌创立维护,打造对内对外市场交易平台,加强市场推介对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药材中药材中药材价格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