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医药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12-28 19:58:35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中医药行业“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制度实施落地,我局决定组织开展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医国法保障 助力健康中国。

二、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制度。

三、竞赛时间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25日。

四、参与方式

(一)网络答题。登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中国中医药网或关注中国中医微信公众号、中国中医药报微信公众号、养生中国微信公众号、中医健康养生官方号,通过相关链接参与竞赛活动。网络答题通道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启,竞赛规则、试题及奖励信息详见活动页面。

(二)报纸答题。报纸答题的竞赛规则及试题将刊登在《中国中医药报》,答题者应按规定时限将答题卡寄回至指定地点。

五、工作要求

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医药工作中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加竞赛活动,积极扩大竞赛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中医药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中医药法及配套制度的法治能力,营造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法治氛围。

各地组织参加竞赛活动有关情况,请于2018年2月10日前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17-12-27

 

标签:
国家中医药管理中医药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