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襄汾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0万亩 带动农民人均增收700余元

2017-12-12 10:06:0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本报临汾12月10日讯(记者 靳淑琴 通讯员 焦玉龙 王丽婷)记者日前从襄汾县了解到,该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0万亩,采挖面积5.7万亩,采挖产量20960吨,总产值32781万元,带动农民人均增收700余元。

襄汾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0万亩 带动农民人均增收700余元

近年来,襄汾把发展中药材产业列入农业产业发展重点,实施特色主打品牌,聚集重点,聚合力量,着力加快提升中药材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开拓巩固中药材产业发展路径。为切实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襄汾县把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列入“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建成东西两山、南贾和汾阳岭周边4大中药材种植产区,实现产、贮、加、运、销一体化中药材发展之路。

 

标签:
襄汾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