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8日廉桥市场儿茶行情平稳

2017-12-0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儿茶价格:整体需求量不大,很少被商家关注,行情也一直少有变化,现市场进口儿茶价格在50元左右。

儿茶,中药名。为豆科植物儿茶的去皮枝、干的干燥煎膏。冬季采收枝、干,除去外皮,砍成大块,加水煎煮,浓缩,干燥。分布于云南南部地区,海南有栽培。具有活血止痛,止血生肌,收湿敛疮,清肺化痰的功效。用于跌扑伤痛,外伤出血,吐血衄血,疮疡不敛,湿疹、湿疮,肺热咳嗽。

以上就是儿茶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