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1月30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7-11-30 19:39:28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金钱白花蛇:近期市场行情有所下滑,市场货源走销平平,现市场上统货价42元/条。

薏苡仁:货源增多,走动较少,价格下滑,大粒货为7-7.5元,小粒品为8-8.5元。

板蓝根:随着新货增加,市场行情因此回落。东北大庆产板蓝根新统货降为7.6-8元不等,甘肃产统个降为8-8.5元。

11月30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草果:产新到要结束,产地近期产量增加,购货商减少,近期商家购货谨慎,经营户多是随狗随销,行情回落,目前产地价格在90元左右。

牛膝:今年种植面积大,产新行情自然下跌,鲜品价格跌至0.6-0.8元/市斤,此品专营性强,市场多为正常购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