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普洱墨江县上结出“金果子”

2017-11-29 14:58:30    来源:普洱广播网

近年来,普洱市墨江县坝溜镇党委政府始终围绕县委政府提出的“规模适度、水平较高,效益显著”的原则,充分利用自然环境资源和天然生态林资源,不断培植生态农林产业,推进生态农林产业化,山地生物药材开发初显成效。

普洱墨江县上结出“金果子”(图)

据坝溜镇老彭村重楼种植大户杨明富介绍,由于坝溜镇土地资源丰富,气候条件非常适合重楼的生长,2010年他在坝溜镇摩天岭种植了首批重楼,2013年便成立了墨江县摩天岭生物药材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仅出售重楼干货的收入就达200多万元,销售重楼种子500公斤,收入达100万元左右。

据了解,墨江县利用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与优越的自然环境,重点抓好重楼规范化、适度规模化种植,提升加工水平,培育骨干企业,促进全县生物药业健康发展。2016年完成坝溜镇重楼示范基地建设100亩,预计到2024年实现产量50吨,产值3500万元。

 

标签:
重楼中药材种植中药致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