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澄城县举行渭北中药材仓储物流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17-11-28 10:07:11    来源:三秦网

11月24日,澄城县举行渭北中药材仓储物流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绍敏,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陕药集团董事长翟日强、总经理李西乾,县委书记程军、县长白泉朝、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主持仪式。

澄城县举行渭北中药材仓储物流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上,翟日强介绍了陕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情况。程军讲话指出,做大做强医药产业,是企地双方的共同愿望和共同使命。此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县与陕药集团的合作朝着深层次、广领域迈进,标志着澄城县在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上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也对澄城经济的转型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合作双方要进一步主动作为,提高认识,大力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要完善规划配套政策,进一步抓好具体规划与配套政策的完善与细化,发挥优势,合理定位方向,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要完善扶贫协作机制,以产业扶贫为切入点,推动药源地建设,大力形成中药材种植、加工、仓储、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使中药材成为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重要渠道,为陕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白泉朝与陕药集团总经理李西乾就渭北中药材仓储物流加工基地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落地澄城。(赵军武 赵浩龙)

 

标签:
仓储物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