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1月2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7-11-27 18:20:42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伸筋草:市场近期货源走动平平,行情疲软运行中,近期价格下滑,市场统货价在6元左右。

徐长卿:近阶段市场走销量不大,市场行情暂下滑运行,后市仍存变动,市场上统根货价在22元左右。

三七:云南产新已经产新,近期走动还可以,产地农户惜售,行情回落后转稳定。目前产地统货在120头在200元左右,80头在220-230元,无数头在180-190元左右。安国市场多是零星交易和小批量实际需求。200头在200元左右,无数头陈货在170元左右。

11月27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赤芍:河北张家口赤城产区近期货源充足,走动缓慢行情下滑,统货价格在36元左右。

川芎:已经种植结束。在地量大陈货还有量,商家关注度不及前期,行情回落后走稳,产地索价在15-15.2元左右产地商家持货成本高,目前行情已到亏本的地步。市场近期行情基本在15.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