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野菊花产新 价归何处?

2017-11-15 10:52: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野菊花目前正值产新中,新货不断上市,总体上市量还不大。近期关注商较多,但大量购货的商家较少,药商多持观望态势。近期产地购货商多随购随销,行情比产新前期微滑,目前价格仍不低,高价刺激其产新量的增加,后期价格将回归何处,仍有待观察。

一、野菊花简介与作用

野菊花是菊科植物野菊的干燥头状花序。秋、冬二季花初开放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分布于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四川、云南、湖南等地。野菊花提取液抗菌抗病毒、清热消炎、抗氧化预防皮肤衰老。野菊花含可广泛用于治疗疔疮痈肿、咽喉肿痛、风火赤眼、头痛眩晕等病证,同时又有很好的降压作用,可用于高血压病的辅助治疗,此品每年用量较大。

野菊花产新 价归何处?

二、野菊花历史价格分析

此品种为野生品种,分布较广,产新量除了受天气影响,多受价格趋势,2010年-2014年价格基本上没有太大波动,价格多稳定在15元左右,2015年虽然受天气和价格影响其产新量不大,但新货的支撑,价格没有迅速上涨,随着货源不断消化,等到2016年上半年正值货源青黄不接之时,有商购货,带动价格上涨,到2016产新期,主要是由于产新量不丰,加之2016年产新期连续的阴雨天气,引起野菊花减产至少三分之二。野菊花用量较大,多重因素的影响,使得货源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幅度较大,价格统货最高达到50元左右,今年又到产新季,迫于产新压力的影响,产地价格微滑。野菊花前期库存不断消化,目前各地基本上没有库存,但目前产新期价格相对比较高,刺激药农采收积极性,如果价格没有回落,加之天气有助于晾晒,货源会颗粒归仓。

野菊花产新 价归何处?

三、后市分析

野菊花新货陆续上市,产地采收积极性比较高,产地收购商多不敢大量收购,价格相对有所下滑,但目前价格对药农采收仍有诱惑力,预计后期产新量还会增加。受野菊花库存的薄弱影响,预计价格不会下滑过大,后市走势如何?还需等待进一步产新的交易发展情况。

 

标签:
野菊花产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