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名药表彰会举办 附首批“山西名药”列表

2017-11-07 11:16:12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名中医、山西名药(传统中成药)表彰会11月5日在省中医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李连达,国医大师吕景山、王世民,全国名中医王晞星、孙郁芝、贾六金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省中医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振兴中医药事业、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中,涌现出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行业认可、群众信赖的中医临床专家。为进一步激励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决定,授予汾阳市中医院主任医师丁继霞等104人第二批山西省名中医荣誉称号。同时,丁桂儿脐贴、龟龄集等20个品种被认定为首批“山西名药”。

【附】首批20种“山西名药”名单

山西名药表彰会举办 附首批“山西名药”列表

 

标签:
山西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