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甲子镇贫困户种牛大力脱贫致富

2017-10-18 14:56:41    来源:海口日报

17日上午,海口副市长、琼山区委书记孙芬深入甲子镇益民村委会牛大力种植基地,开展“国家扶贫日”走访调研活动。现场,孙芬听取了海南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甲子镇分别介绍牛大力种植基地情况和产业扶贫推进情况,对甲子镇与海南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进牛大力种植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扩大规模,形成牛大力种植产业链,更好地带动周边贫困户、农户脱贫致富。他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贫困户要有信心,并且要充分发挥自身发展的主观能动性,相信在政府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

海口甲子镇贫困户种牛大力脱贫致富

琼山区甲子镇琼星村委会沙田村的贫困户陈香媛现场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家庭生活持续改善,大女儿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小女儿通过努力在琼山侨中读书,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帮扶,依靠自身努力摆脱贫困,走向新生活。现场,琼山区有关负责人还向扶贫户赠送牛大力树苗,鼓励贫困户发展生产。

记者了解到,琼山区将着力打造“一镇一业”“一村一品”,找准自身发展的路子,积极探索“公司+技术+合作社+农户”模式,以产业推动整村推进;通过产业扶贫,促进扶贫就业,带动贫困户和农户脱贫致富。

 

标签:
牛大力药材种植海南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