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关注热点药材:丹参、辽五味、黄芪、三七价格

2017-09-13 18:28:51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丹参:是市场用量较大的品种。今年春季行情好。产地商贩积极收购,现产地农户手中存货介绍,多在商贩手中。现青黄不接,随着货源消化减少和需求季节的临近,行情继续走坚目前市场山东产在15-15.5元左右。地产货在12元左右。该品产区广泛,而且春季行情好,产区种植应是积极的。现青黄不接行情短时间会坚挺不下,随着产新行情会波动。

热点药材:丹参、辽五味、黄芪、三七近期走势如何?

五味子:野生品产新结束。市场价格在140元左右,目前产区家种大面积产新,产量尚不明朗。新货近期小批量上市,近期行情较高商家停手观望,货源走动转缓慢,行情也较前期小幅回落。前期鲜货售价在24元左右,而当前滑至18元左右。有产地商家反应,今年五味子产量并没有之前说的那么少。这两年价格较好,农户管理精细。亩产会高于往年,但总产量不会太大,因五味子产能恢复周期长,预计五味子行情仍将在高价位运行一段时间。

热点药材:丹参、辽五味、黄芪、三七近期走势如何?

黄芪:该品供应充足,近期市场行情仍平稳,市场统货在14元左右,条货在24元左右。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产地现还有存货,货源走动一般,行情稳定。当地黄芪小条12-14元,中条15-20元,中大条22-25元,大条30元。该品供应充足短时间行情平稳运行。

热点药材:丹参、辽五味、黄芪、三七近期走势如何?

三七:现在三七花正直产新,产地随着新货上市行情回落,三年生的小花在370-400元左右,市场价格波动暂时不大,行情基本在375-380元左右,说总体看产量不大,随着产新结束,行情可能要波动。三七还有段时进间产新,近期淡季。产地走动较缓慢,价格疲软,产地文山市场根条统货价在180-195元、毛须价在36-48元、60头价在244-270元、两年生剪口价在225-240元之间公斤、三年剪口统货售价在285-300元。近年来三七在资金等多种因素助推下,被炒热受到人们的热捧,,同时市场需求增加增加,行情再次走高。产区近年种植有所恢复,据说不断扩种,产量增加,库存也较丰。只是种植生长期较长。单产量较低平均亩产在100公斤左右。现在我们来数一下三七的亩效益现在市场三七价格120头的在230元,80头在250元左右,60头的在280元,200头的在220元,剪口在300元左右,无数头的和根条都在180元。最低的是须根价格在110元左右,其次价格较低无数头的和根条都在180元,我们按亩产根条或无数头的价格180元算,三年亩毛效益在18000元,一年亩毛效益在6000元。比北方种植其他药材品种效益高,因此说产地每年种植应该是积极的。如果天气正常的花,产量应该增加。库存也较多。供应也是充足的。因此说正常情况下在没有资金介入的情况下,该品价格回落应是趋势。

热点药材:丹参、辽五味、黄芪、三七近期走势如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