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康美医院创新管理模式

2013-11-18 22:39: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3年11月18日,广东卫视新闻联播报道了康美医院的创新管理模式。

    记者报道:在康美医院的大办公室里,所有的行政管理部门都集合在一起办公,不但易于管理,而且使得每件行政事务的解决都能够更好的联动,而这种管理模式的创新还不止这一点。

    简化的制度流程,易于管理;行政管理部门集合办公,提升了工作效率;医院实施对内实现医疗信息化降低管理成本,节约患者的就诊时间;对外靠医德医术树立口碑,不再依靠以药养医。价格降了,服务却升了,这一降一升之间充分体现的是康美医院管理的巨大改变与创新,这种管理模式同时获得了就诊患者和患者家属的好评。

    实现医疗信息化,降低看病住院价格:

    看病住院,低廉的价格也是康美医院最大卖点。患者家属赖汉杰说:“住院6、7天现在才1200多元,医疗保险不要说,就是我个人出这1200多元我觉得都是很少、很好的了,像以前这样的住院费用,7天报了医保也要2000多元。”

    实现医疗信息化,节省患者就诊时间:

    44岁的黄汉坤一大早就从50多公里外的惠来县特地赶到了位于普宁的这家民营医院看病。他坦言:过去到医院看病做完检查后,总要花上半小时到一个小时等检验报告,而在这家医院里,这个程序却简化了。“我刚刚问了医生,检验报告是直接传输到主治医师这里,他就可以看到了,不用自己再拿了,方便很多啊。”黄汉坤说。

    实现医疗信息化,提高了工作效率:

    医院不再靠药养医,而是通过对内实现医疗信息化降低管理成本,对外靠医德医术树立口碑。

    广东普宁康美医院院长邱浩强说:“通过这几个月来的运行,我们的门诊量月环比增加50%以上,通过我们这种管理模式,使得我们医院的运行成本降低了20%,效率提高了30%。”

    据悉,康美医院定位为非盈利性综合医院,现已成为普宁乃至粤东地区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普宁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和120急救网络医院。康美医院秉承康美药业“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和“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患者满意放在首位,把群众口碑作为检验医院发展的重要标准,全力打造无“红包”医院,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全力营造和谐互信的医患关系。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康美医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