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10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9-10 15:10:5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酸枣仁价涨,目前正是青黄不接之时,随着货源的慢慢拉动,目前市场货源不多,持货商多表示惜售,使得价格上涨,现市场国产98货要价110元左右,95货要价100元左右。

桑螵蛸:近期价格稳定,目前其生大绵价格在260元左右,熟大绵售价在400元上下。本品市场多为熟货源,生货源较少,其市场有一定存量,当前需求不旺,后市应保持平稳运行。

三七正值产新期,因其价格始终保持坚挺,今年农民采挖积极,现已有大量新货上市,今日市场售价20头800元,30头740元,40头710元,60头630元,80头620元,120头580元,无数头540元。现新货多为九五成干货,后市行情随着新货大量上市,仍会有小幅震荡。

三七花:新货已经应市,价格下滑,目前二年花售价在580元左右。该品种市场基本无大货走动,以零星交易为主,随着新货的增多,后市可能还有下行空间。

秦皮因受国家林业部门管制,库存量不多,市场正品统货售价8元左右,习用品4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不大,销量有限,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天花粉:近日市场外来客商增多,有部分药商是前来购货,还有些药商多先询问价格,目前关注者较多,货源近日走动好于前期,行情以稳为主,现市场河北统片要价18元左右,安徽统货要价4.5元左右。

茜草价暂稳,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这几日药交会有人前来寻货,但总体需求不大,货源拉动一般,市场统货16元上下,选货68元上下。该品目前需求拉动不大,后市行情暂以稳为主。

山桃仁:价格上涨后,近期一直保持稳定,目前市场有商购货,货源小批量走动可以,行情目前保持稳定,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32-33元,随着货源慢慢拉动,后期不排除继续上涨可能。

辛夷花行情稳定,近日少有大货走动,基本以小批量流通为主,目前其统货售价在22元上下。该品种市场人气较少,有一定存量,如无意外,其行情应继续走稳。

荞麦子:市场货源不多,经营商也较少,多是药厂小批量采购,市场统货6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有限,关注商家不多,后市行情应平稳运行。

水红花子:价稳,属于小品种,受总体市场好转的影响,使得货源走动也有所加快,行情目前保持稳定,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13-14元。

沙苑子行情基本平稳,波动较少,目前其统货多售价在18元左右。本品市场存量尚丰,加之需求疲软,总体走势不佳,有待市场需求的拉动,后市看稳。

青葙子:产新已结束一段时日,市场购进商较少,货源走动迟缓,今日市场统货售价35元左右。后期如有大户需求拉动,行情会有所好转。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