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地产中药材汇总

2012-03-08 01:40:38    来源:康美中药网

     今天是安国大集,今天菊花、怀山药、桔梗市场走快,行情基本无明显变化,今天行情如下:

     怀山药市场药商大力收购,大货走动加快,行情基本平稳,毛条统货售价10-11元,好货售价12-13.5元。

     菊花交易量不小,市场有门市部收购,货源走畅,因质量不等价格在16-21元,今天集镇上市货源不少。
 
     荆芥穗走势一般,行情平稳,新货售价15-17元。
 
     白芷有加工户继续收购,大货走畅,价格稳定,白茬统货售价8.5-9.5元。
 
     桔梗关注力度不减,大货走畅,价格坚挺,统货售价34-36元,好货接近四十元,今天桔梗基本全部成交。
 
     白术走快,价格无明显变化,但是今天集镇大货基本交易完,统货售价13-14元。
 
     天南星市场有商关注,价格小幅上涨,小个货交易价格升至60-62元。
 
     家种防风走势减缓,价格疲软,略有下调,市场统货售价24-26元。
 
     北沙参行情稳定,大货走动一般,统货售价22-24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