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市场快讯 > 安国快讯

4月6日安国药材市场行情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  |  2013-04-06

防风:价位已不高,近期走销一直较为顺畅,近期又有流感影响,价格也略有上涨,现地产秧栽货价14.5-15元,籽播价16-17元,因前期价降,经营户手中存量不大,近期行情以坚挺为主。

菊花:受流感影响,今日大集走动明显有所好转,只是上市量不大,价格也上涨,现颜色稍好的新货要价40元以上,后市主要还是看实际需求。

桔梗:市场走销也有所好转,价格保持平稳,现统货价26-28元,如需求正常,近期行情以稳定为主。

荆芥穗:近期议论的商家有所增多,但实际走销并没有大的变化,行情平稳,新货21-23元,陈货14-16元,近期还须看实际消化。

山药:前期价格下降,近期购货者有所增多,价格略有恢复,现小中节货10元左右,此品去年鲜品走销不错,今年种植面积还须进一步观察。

射干:前期货紧价升,近期走销转缓价又稳,现七八成干个子价35-40元,此品今年是当地农民种植热点,产新前行情仍将高位徘徊。

甘草:近期产地走销有所好转,市场也有商关注,价格略显坚挺,现统片价12.5-13.5元,此品价位不高,只是产区广,行情大起大落不易。

王不留行:价位不高,市场关注商有所增多,净货价格在4.5-5元,当前粮食价涨,对其生产将起到影响,后市爱好商家可关注。

青翘:今日成交量有所增加,价格上升,现水煮货价31-32元,此品库存不大,新货产新还有时日,近期行情不稳。

金银花:产地交易量大,市场表现相对平稳,价格稳步上涨,现白花价88-90元,绿花价150元左右。

大青叶:受流感影响,市价也有所提高,现大货价2-4元,只是此品轻泡,一般商家少有参与。

板蓝根:今日购销力度略有减弱,行情变化不大,东北货11-11.5元,甘肃货12元左右,近期行情还须看疫情变化。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猫爪草350-400-51.82%
赤芍35-5523.37%
益智45-7019.40%
白及160-19018.62%
锁阳140-14016.67%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