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月度报告(2013年5月)

2013-06-05 03:23:45    来源:康美中药网

目录

1.摘要……………………………………………………………………………………………………… 1

2.价格信息采集…………………………………………………………………………………………… 1

3.总指数分析……………………………………………………………………………………………… 2

4大类(月)指数分析………………………………………………………………………………………3

5.小类(月)指数分析…………………………………………………………………………………… 4

6.产地(月)指数分析…………………………………………………………………………………… 5

7.月度总结………………………………………………………………………………………………… 7

 

         完整内容请下载附件: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月度报告(2013年5月)

 

 

内容摘要

本报告的监测时间为:201351-2013531日。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20135月(月)总指数为1101.24点,环比上涨0.49点,涨幅为0.04%,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www.cnkmprice.com/)监测发现:指数514个小类中,本月度上涨的有272种,走跌184种,未发生变化的为58种,分别占52.9%35.8%11.3%。本月中药材交易进入淡季,价格指数仅微升,走势趋于平稳。

本期中药材市场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市场货源流动性减弱,成交量同步缩小。各中药材品种除少数上涨外,多数价格稳中显疲,个别品种受生产过剩影响下降幅度较大,受其影响,本月价格指数如上期所料出现滞涨现象。

价格指数经过数月的上升已显疲惫,目前时逢市场淡季,中药材价格总体可能会持续呈滞涨状,因此下月的指数走势,如无意外,震荡走弱的可能性偏大。

本月市场利好因素不多,市场人气逐步回落,大多数经营商多以勤进快销、以销定购的方式进行经营,投资商的资金介入力度明显减缓,多以观望为主。进入6月,炎热的气候将持续,同时小麦开始收割夏忙季节开始,这将使本来就萧条的中药材市场显得更加平静,估计中药材平淡行情要等到第三季度才能得到缓解。

 

本文版权归“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指数运营中心”并附加原文链接http://www.cnkmprice.com/information_863.html于文章末尾处。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