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僵蚕减产价格回升 地黄临新价格续疲(2015.10.17)

2015-10-19 21:58:4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市场局势没有明显变化,需求疲软旺季不旺,仍为目前市场的现状特征。近期粮食作物价格普遍下调(主要指小麦、玉米、稻谷),这对中药材的生产结构调节,带来一定影响。在市场整体供大于求的环境下,生产积极性如得不到适当调整,这将拖延市场回暖复苏的时间。特别是对一些家种的大宗药材品种,后市不免出现离奇的走势。因此生产者要有周密计划,不要盲目种植。经营商短期以常规经营为主,尽量减少风险性经营举动。

周评:僵蚕减产价格回升 地黄临新价格续疲(2015.10.17)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当归:受销售季节到来影响,价格行情再次回升,现市场药厂货价格在38元左右。该品虽至产新期,但新货上市量还不大,市场交易多以陈货为主,大量新货上市前,价格将继续走坚。

砂仁:进口砂仁目前正值产新季节,由于前期价格下滑较快,本期口岸来货量减少,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现市场长果价格50元左右,圆果价格56元左右,短期价格行情依旧不稳。

僵蚕:因今年新货产量不大,引起市场商家关注,货源走动转畅,价格再次出现回升,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28元左右,有商看好后市行情。

枸杞:本期市场货源走销较畅,价格出现上浮,现市场宁夏货280粒价格在74元左右,350粒货价格在68元左右,短期价格居高难下。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薏苡仁:受贵州产区新货大量上市影响,本期市场价格续跌,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2.5元左右,进口货价格在8.5元左右。该品因药食两用,销量较大,估计后市价格再下滑的空间不大。

公丁香:由于近期口岸来货量较大,市场价格下降后继续呈疲软态势,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3元左右。该品目前价位已经不高,随着用季的到来,后市价格有小幅反弹可能。

地黄:因市场货源较丰,加上市场需求不旺,本期市场价格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在8.4元左右。该品产新期临近,短期价格行情难有大的起色。

黄芩: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依旧缓慢,价格继续低位运行,现市场家种统货价格在10.5元左右。该品各产区以开始产新,受新货上市压力,和较丰的库存影响,短期价格难有乐观。

周评:僵蚕减产价格回升 地黄临新价格续疲(2015.10.17)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