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市场疲软淡季深入 指数走弱破位下探(2015.5.16)

2015-05-18 17:28:2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55.56点,下降到1151.04点,环比下降4.51点,降幅为0.39%。

 周评:市场疲软淡季深入 指数走弱破位下探(2015.5.16)

本期中药材市场随着天气的逐渐变热,疲软的市场销售状况继续深化,无论是交易量,还是市场人气,已经达到或接近市场萧条的冰点位置。受其影响,本期周指数继续惯性下探,指数价格已经跌破30周均线支撑,形成了明显的空头格局趋势。从短期看,由于市场淡季在深入,加上气温在不断增高变热,商家对中药材货物,将进行强化保管,防止生虫变霉。所以短期市场的弱势格局仍将持续。

本期行情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薤白:本期市场行情稳坚,货源走动一般,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5元左右。该品今年产新量不大,后市随着库存的逐渐消化,行情有望回升上涨。猪苓:本期市场行情较稳,货源走动一般,现市场陕西产统货价格在275元左右,东北产统货价格在260元上下。该品市场存量不大,短期行情看稳。荔枝核:由于多年价低疏忽采集,市场行情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3.5元左右,后市行情易升难降。刺猬皮:本期市场行情继续走坚,现统货价格在160元上下,该品因野生资源有限,长期行情看涨。

本期行情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槐米: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行情小幅回调,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0元左右。该品因天气转热不易保管,商家卖货意愿积极,短期难改弱势走势。浙贝:受新货上市影响,本期市场行情继续走弱,现市场统货价格在95元上下。该品目前正处产新期,市场商家正在关注今年产量大小,短期行情不稳。蛇床子:本期市场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动一般,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0元左右。该品从南往北开始陆续进入产新期,短期行情看稳,难有大的波动。北五味:本期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行情小幅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8.5元左右。该品因市场货源有量,短期行情难以走好。川芎:由于新货产新上市,市场货源走动转缓,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5.1元左右。该品目前虽有不少商家关注,但入手者不多,短期行情仍将小幅震荡。

 周评:市场疲软淡季深入 指数走弱破位下探(2015.5.16)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