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指数走弱小幅下探 需求疲软行情低迷(2014.12.13期)

2014-12-15 15:56: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8.50点,下降到1145.33点,环比下降3.17,降幅为0.28%。

 指数周评:指数走弱小幅下探 需求疲软行情低迷(2014.12.13期)

本期指数如上期所言,出现小幅下探走势。从技术面上看,这次指数价格小幅下探,开始向下脱离均线的纠缠,至使指数震荡寻底的可能性增加,后市将再次考验1140点的支撑力度。从市场状况上看,市场需求依旧疲软,货源供给仍显充足,短期供大于求的矛盾难以缓解,这对指数的短期走势形成较大压力。目前年终临近,今年指数收阴已成定局。市场种种迹象显示,未来一两个月内,市场熊市特征难改。下期指数走势,将以弱势震荡或小幅下跌为主。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青翘:因市场货源不丰,商家关注者较多,行情保持坚挺,现统货价格在55元左右,产新前行情居高难下。莲子:因今年产量较往年减少,加上目前正是需求旺季,行情不断攀升,现市场白统货价格在46元左右,红统货价格在36元上下,随着库存逐渐消化,后市行情将继续走坚。锁阳:因野生资源减少库存不丰,本期货源走销走畅价坚,现市场统个价格在18.5元上下, 短期行情易升难降。砂仁:前期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下滑,本期因价降过快行情反弹。现进口壳砂统货价格升至60元左右,国产统货价格升到370元上下,后市行情不稳。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银柴胡:该品因前几年价高,至使生产积极性增加,产量递增行情疲软,现市场家种统货价格在25.5元左右,短期内行情难以恢复涨势。薏苡仁:今年生产扩种,新货产量增加,行情断续下滑,现小粒统货价格降到15元左右,大粒统货价格降到14元上下,短期行情难有起色。香附:新货上市增多,行情继续低迷,现毛香附统货价格在8.5元左右,光香附统货价格在9.5元上下,短期回升较难。金银花:因市场货源较丰,大货走动不快行情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00元左右,短期内行情将以稳为主。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