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指数小幅回跌 市场交易不旺(2014.8.16)

2014-08-18 17:22: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6.09点,下降到1145.91点,环比下降0.18点,降幅为0.02%。

指数周评:指数小幅回跌 市场交易不旺(2014.8.16)

本周指数行情出现微幅下跌,指数价格与5周、10周均线几乎重合。从技术角度看,指数的走势形态,整体仍呈下降趋势格局。如果下期指数继续下跌,这可能意味着这次行情反弹就此结束。市场方面,虽然天气转凉,但整体需求依旧疲软,货源成交量不见增大。野生类药材品种,受资源缺乏影响行情继续坚挺。家种类药材品种,随着秋季产新品种的逐渐增多,整体行情仍在低迷状态运行。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云木香:该品种因目前价位不高,去年新货产量不大,市场行情保持稳坚,现统货价格在10元左右。随着库存的逐渐消耗,后市行情存有上升机会。关黄柏:受资源逐渐减少影响,市场行情表现坚挺,现市场关黄柏统货价格在17.3元左右,川黄柏统货价格在16.5元上下。该品市场商家关注者较多,后市行情处于易升难降的趋势。丹参:受产区干旱影响,市场行情稳中显坚,货源走动比前期较快,现市场山东产统货价格在13.5元左右,河北产统货价格在9.5元上下。目前商家正在关注丹参的生长情况,后市行情值得留意。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三七:因今年采挖面积较大,新货产量预期大幅增加,市场行情继续下跌,现市场120头三七价格跌到220元左右,后市行情难以乐观。赤芍:由于产新前价升过快,使产新期采集积极性增加,行情出现回调,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7.5元左右。受资源不足影响,后市再降的可能性不大。虻虫:市场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大虻虫统货价格在300元左右,小虻虫统货价格在210元上下。目前进入产新季节,估计产新期行情难有大的变化。茺蔚子:受销售淡季影响,市场行情小幅下跌,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5元左右,短期内行情难以走好。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 康美 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