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简评(2012年9月)

2012-10-09 10:00:41    来源:康美中药网
     本月中药材价格总指数小幅上涨,指数由984.42点,上升到996.94点。月环比涨跌值为12.52,月环比涨幅为1.27%。其中根茎类、全草类指数价格涨幅较大,皮类指数有小幅回落。本月单项品种上涨较大有壳砂,从170元升到230元左右。环比上涨60元,环比涨幅为35.29%。跌幅较大的有桔梗,河北产统货价格由35元跌到27元上下,环比跌幅为22.86%

本月药材市场整体,受销售旺季来临,以及部分品种止跌转稳影响,大局行情有所回升,各版块各品种皆有轻重不同的升降。目前从价格指数上看,有回暖的现象,但这仅是局部显示,还不能做出中期趋势上升的确认。

当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首月,利空利好因素皆在。党的18大即将召开,短期政策的支持,这些对市场起支撑作用。但市场大局的背景不佳(如生产、时间及价格的周期背景),这将给市场带来压力。因此10月份的价格总指数走势,仍难有较大的起色。


本文版权归“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指数运营中心”并附加原文链接http://www.cnkmprice.com/information_161.html于文章末尾处。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