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市场盘面偏弱 指数反弹艰难(2014.7.12)

2014-07-14 18:04:5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2.70点,下降到1142.42点,环比下降0.28点,降幅为0.02%。

指数周评:市场盘面偏弱 指数反弹艰难(2014.7.12)

本期周价格指数微幅下跌,出现止跌迹象,但并没有出现预期反弹,可见回升动能不足。从指数的走势形态上看,弱势特征明显,下行压力仍在。如果后几期还不出现象征性的反弹,那么指数走势,将直接下破1140点,向下寻找新的支撑。

市场方面,市场整体行情依旧偏弱,少数品种在利好题材的支持下,交替走强。低迷的市况与不断出现的品种热点,形成鲜明的对比。使广大药商处于,高不敢追低不敢接的尴尬市局。从目前市场形势看,市场萧条的局面,短期很难得到改善。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白胡椒:受今年新货减产和市场旧库存量不大影响,市场行情出现上涨,现市场统货价格由前期的79元升到88元左右。目前正值新货大量上市,后市行情仍有多商关注。八角:本期市场行情稳中显坚,货源批量走销较畅,现市场一般统货价格在18元左右,好货价格在20元上下。该品种今年挂果率不佳,加上旧库存连年减缩,后市有商家看好。蛇床子:本周行情止升转稳,市场货源走动不如前期,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3元左右,好货价格在39元上下。该品前期减产影响价升过快,近日商家关注力度下降。合欢花:因采集分工费时,今年新货上市量不大,统货价格由36元涨到41元左右。钙片市场库存量不大,后市行情仍将坚挺。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元胡:本周市场行情显疲,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8元左右。该品种虽有不少商家关注,但市场需求不畅,加上价位偏高,后市行情再次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栀子:本期市场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红统货价格在24元左右。该品种受市场淡季影响需求偏弱,加上市场库存尚有,后市行情继续上涨的阻力较大。太子参: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行情小幅回落,现统货价格由48元降到46元左右。该品近年种植面积缩小,但市场库存仍丰,后市行情仍将波动不稳。益智仁:受新货上市和淡季销慢的双重压力,本周行情显疲,统货价格由69元下调到68元。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 康美 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