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蛇床子减产价升 胖大海量增暴跌(2014.6.28)

2014-06-30 16:44: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7.34点,下降到1144.91点,环比下降2.43点,降幅为0.21%。

指数周评:蛇床子减产价升 胖大海量增暴跌(2014.6.28)

本周中药材周价格指数仍然小幅续跌,创出今年以来新低。从时间上看,指数经过12周的下跌,短期进入时间调整窗口,下期可能在1140点遇有阻力,行情短时出现止跌走稳现象。从市场上看,由于各类利好消息偏少,整体低迷行情走势难改。少数品种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可能因减产而闪亮一时,但多数品种因缺乏内生性上涨动力,在市场欠缺基本活力的环境下,仍将维持弱势震荡的其行情走势。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蛇床子:受今年新货产量减产影响,市场行情出现上涨。现市场统货价格涨到28元左右,好货价格涨到31元上下。该品因近年产量递减库存薄弱,引起多商家关注。板蓝根:受价位偏低影响,今年产地种植面积缩减,市场有商视价格不高拿货补库,使行情小幅回升。现统货成交价格在8.8元左右。菟丝子:因离产新期还有一段时间,市场货源处青黄不接状态,受库存薄弱影响,行情再次上涨,现统货价格已达80元左右。枸杞:因该品药食两用,近年需求量增加,行情持续上涨。目前宁夏产价格在80左右,估计等新货大量上市,行情会有所收敛。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胖大海:由于口岸长果来货量增加,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出现暴跌。现市场长果统货价格降到120元左右,圆果统货价格降到100元上下。该品种行情易暴涨暴跌,商家需谨慎。三七:市场行情持续下滑,货源走销迟缓,现市场120头价格跌到290元左右。该品种产区开始有少量提前采挖,对市场行情有所冲击。受预期产量增加影响,后市行情估计将继续走弱。百部:受市场淡季影响,货源走动不畅,行情稳中显疲。目前国产统货价格在17元左右,进口统货价格在15.5元上下,短期难有大的行情波动。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 康美 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