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材鉴别 > 正文

怎样鉴别海参质量

2016-06-03 17:05:27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体形完整端正。这可以说明海参的新鲜程度和品质质量。不完整的海参往往是商贩将腐败部分去除后剩下的,体形歪曲干瘪则说明此海参捕捞已久。

够干。海参价格昂贵,因而水分含量越低越实惠,而且水分含量过高也不利于海参的保存和保质。

结实而有光泽。结实、有光泽,说明海参的营养丰富程度。在食物丰盛的海域中生存的海参生长发育成熟,营养物质含量高。大小均匀,腹中无沙。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