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4月18日安国市场种子种苗价格快讯

2017-04-18 10:01:23    来源:种药吧

蒲公英种子大货难寻

蒲公英种子,随着货源消化,现市场大货已不易组织,持货者喊价坚挺,目前市场一般种子售价在80-90元/斤,改良大叶种子售价在11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8日安国市场种子种苗价格快讯

土贝母秧苗货源交易尚可

土贝母,目前市场仍有秧苗上市,货源不时交易,现市场秧苗售价在6元/斤,货源交易尚可,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地产牛膝种子行情平稳

地产牛膝种子,市场有货源上市,且有批量交易,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现市场一般种子持货者喊价在15元,现市场可供货源充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种子报价为单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