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无棣县中医人才培养进入"加速模式"

2017-03-22 11:45:36    来源:大众网

无棣县中医人才培养进入"加速模式"

拜师现场

无棣县中医人才培养进入"加速模式"

行拜师礼

无棣县中医人才培养进入"加速模式"

师承弟子齐声诵读拜师贴

3月20日、21日,无棣县全县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暨拜师仪式在县中医院举行。中国中医药教育协会专家委员、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委员、知名中医专家叶付庄教授第四次对无棣县中医人员进行专业化精修培训。

21日下午,由县卫生计生局主办的中医传承拜师仪式在培训现场郑重举行,来自全县各基层医疗机构及国医堂的4名中医学员,怀着敬仰与敬畏之心面对叶付庄教授齐声诵读拜师贴,并恭敬地献花、敬茶、行拜师礼,正式拜师跟从叶教授学习中医技术。

据悉,无棣县3月11日首届国医名家学术经验继承拜师仪式举行后,在全县产生了广泛积极的影响,形成了中医技术学习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提升了广大中医从业人员的师承热情,17日,《滨州日报》记者就我县中医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拜师"方式培养中医人才这一"旧法新用"模式的建立是无棣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为全县中医人才培养开启了"加速"模式。

 

标签:
中医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