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驻捷克使馆欢送2017年首批捷克学员赴华学习中医

2017-03-15 11:40:55    来源:东莞阳光网

2017年3月10日,马克卿大使在使馆会见今年首批赴华中医培训班学员,与学员座谈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驻捷克使馆欢送2017年首批捷克学员赴华学习中医

马大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捷两国关系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中捷双边交流情况。希望学员们做中华文明的探索者,赴华后认真学习中医知识,领会中医的精髓,体会中医所蕴含的中华文明真谛。做中医文化的传播者,返捷后积极分享在中国的经历,让中医造福更多的捷克人民。做增进中捷两国人民了解的友好使者,用心体验中国的风土人情,用心了解感受真实的中国。

驻捷克使馆欢送2017年首批捷克学员赴华学习中医

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示会加倍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争取学有所成,回捷后将中国的传统中医文化带回到捷克。

驻捷克使馆欢送2017年首批捷克学员赴华学习中医

随着中捷两国的交往与合作不断深入,中医在捷克的受欢迎程度和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目前,捷克共有千余人正在学习中医或从事中医相关工作。2015年6月17日,首家中国-捷克中医中心在捷克东部的查理大学赫拉德茨-克拉洛韦附属医院成立,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捷克卫生部长涅麦切克等多位重要嘉宾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标签:
国际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